close

      看到很多人都有打blog分享的習慣,令自己可以學得不少東西,自己想搞一個blog來試著,希望能籍此改變自己,透過每天記錄青春生活點滴和心得(無論是幸福還是辛酸事)開闊自己的眼界,提升寫作的語文表達能力和思想的邏輯的深度和維度,並和其他blogger交流和學習。

這幾天上網找遍哪個BLOG日誌的網頁好,痞客邦網頁多樣性,夠整齊,但操作簡單,適合我這種喜歡簡單的人。

 

您好,

     小女是一個年少無知卻充滿夢想的快升大三的學生,經過生活的小經驗令自己有所成長,變得更加認識自己,且增加了對信仰(基督教)的信心,變得更踏實,也明白了時間的寶貴。

在這年暑假我反思了很多事,過去的我生活就像一個亂糟糟的衣櫃,沒有規律可言,收拾了一會過一會又亂,不斷累積和墮性令自己感得疲倦。

近來趁暑期除了跟朋友呀May和Kate查聖經,還讀了一個有關身心語言程式的NLP的課程(而且小女對心理學很有興趣,身心語言程式課程是現代心理學的一種),其中有12個假設前題,其中令我最深刻的是第7個題是「重覆舊的做法,只會得到舊的結果。凡事必有三個式以上的解決方法。Repeating the same behavior will repeat the same result.There are at least three solutions to every situation.」

想改變,來個「魯蛇」逆襲的故事。過去的經歷相信也是神給我的考驗,我希望能靠著對神的信心,以自己的行動來改變自己。

靜靜沉澱,再出發。想做就去做,所以希望籍著blog記錄自己的成長,把握青春,人生無悔。

希望能透過學習,先改變自己,再以生命影響生命。

堅持打blog,一心一意,不忘初衷,方得始終。

PS.小女子是新手,沒什麼記性和邏輯,主要想記錄生活點滴,記事提醒自己和理清思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