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是從FB COPY的XD)

2017/11/10

我幫我的好朋友JOHN在他作澳大合唱團的鋼琴伴奏當翻譜員

其實我以前好想作為合唱團或樂團的一員

無奈我沒有這些機會或時間

這次有份參與真的有點開心(雖然我習慣沒有表情XD_

他們合唱團的人唱歌真的非常動聽!很精彩!他們對音樂的熱情我遠遠也比不上的。

這真是一場藝術盛宴,沒有JOHN邀請我來翻譜,我平時自己也沒時間或懶得去聽(真不應該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相比自己的事就,連11月16日的8級考試過不過也成問題,唯有等結果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 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